一场比赛有刘爸爸的解说,简直是享受!
我们国乒队最棒啦!

我什么运气!一开直播就是我们的胖球队出场😘😘😘
好久木有看到刘爸爸啦~~😃😃😃想念!就是出场短了点有点没看够😋
原谅我……实在忍不住,一听到要唱歌,真的……不受控制的……想调低音量😂😂😂孩怕……我们龙仔太陶醉了



新!年!快!乐!

!!!!!
?????
我崽自己不都还是个崽嘛!?!?
怎么突然有儿子了!!!!!????
😱😱😱😱
惊的我水都不潜了!!!!!!

有种大孙子考上一本的感觉😂😂😂

棒棒哒!棒棒哒!🎊🎉🎈🍾️👍

小远打泥娃还是值得纪念一把的,泥娃老师画了多少次的葱香大烧饼呀!终于把自己奶死了23333

今天的大老远还是值得表扬一下的,虽然在过程当中还是想抽他几把,但总体不错!比昨天不要进步太多,昨晚气的我差点没抽过去😵

最恨的是还接连看了大博儿的………🙃

很好……两个祖宗,你们hin优秀!

今天的博儿……还是昨天原汁原味的博儿💔老母亲在也爱不起你了,真的从来不知道有人还能把抢七当饭吃的喔!是我见识少,是我心脏不够好,我的锅我的错,我丢祖国脸了🙈

你改名叫方抢七去吧!!!

看这两个小祖宗的比赛,是真的要双膝跪地外加西子捧心的看啊,辣牛逼你们教练咋不抽你们呢!😤😡


我们昕昕叫人儿都带 ~ 呢,敲可爱!😘

神秘人看到你,龙仔,小胖,继科儿,大头,远远,小雨,大博儿,安仔,坤哥,大番,子豪弟弟,酷盖,朱乖乖,东子,闻总……哇我都叫不完了🙈这么多这么多努力拼命的儿子们,应该会感到很欣慰很欣慰吧!❤️

其实小傻子在最后应该好好感谢一下自己,感谢自己的坚持,感觉自己的坚强,感谢自己的拼搏,感谢自己的赤子之心,感谢自己永不放弃!⭐️⭐️昕昕是最棒哒!!

我觉着我可以再去吃两碗饭!!!
刚刚看他俩打比赛我饭都没有好好吃,现在一激动,好饿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喜极而泣啊啊啊!!!!!😭😭😭😭🏆🏆🏆🏆🏆🏆❤️❤️❤️❤️❤️
我就说今天咋这么奇怪龙仔仔打决赛我内心竟然一点波动都没有!!!所有情绪都憋着到这最后一刻呢!!!⭐️⭐️⭐️⭐️
我们龙仔好厉害好棒好棒啊!!!!😘😘😘😘👏🏻👏🏻👏🏻👏🏻👏🏻冠军冠军冠军!!!😍😍😍😍😍

有点不忍心看单打……☹️

龙龙还在场上拼命,又累又有伤……我有点害怕看😭

蟒蟒退赛了,终于能好好回去养养了,我的天这几天的伤不知道多久才能养好,心疼死了💔

我们昕昕是不是腿很难受啊😢😢感觉他上下台都不是很舒服的样子……下台龙龙还搀了他一把,今晚我是别想睡了😭😭😭

看他俩其实还是有点不开心和不服输的吧……龙蟒的双打,不知道四年之后能不能再看到,可以站在最高台上挂着闪金金的😔😔旁边还有雷哥和大力,下了台还能傻乎乎的逗笑……

不管怎么样,龙蟒在我心里就是最棒的❤️❤️❤️当然也要祝贺小胖和小雨,打的真心很好!

大蟒真的到第六盘第七盘的时候打疯了,肌肉拉伤了你就连护腰都不带了嘛!?担心死老母亲了😢😢虽然真心被你们带的特别特别激动和亢奋!太燃了,也越来越爱你们了🌻🌻🌻

打完蟒蟒好像情绪都不大好了,龙龙一直在那边安抚他,还有大力哥和秦爸爸,小太阳🌞要好好养伤啊!两个崽崽单打都要加油,尽力做到不辜负自己就好!💪🏻💪🏻💪🏻永远为你们打call!!!⭐️⭐️⭐️🏆🏆🏆





🐲🐲🐍🐍赢啦!!!✌🏻✌🏻✌🏻✌🏻✌🏻

边看边截图,我发现我啥时候养成这个习惯了?😂😂😂



p2 急死我们玘哥了,连说带比划2333也是hin可爱了

p3 大家都说悄悄话👀🙈

p4 央视超坏的!我们弟弟不要面子哒!东子摔了个屁墩儿竟然还慢放😂

p5 龙龙在哪里呀?龙龙又蹲蹲了😮

p6 雷哥and大力:来,崽儿,嘬奶吧!

p7 猛然间发现!闻总的爪子也超级美啊,特修长!!😍

p8 🐲:这球咋又破了?破球!

p9 😤😤😤😤她竟然碰我龙爪子了!!!我也想碰!!!!

p10 嘿嘿嘿~😘




昨晚上就蹭了一把现场球迷的直播,可惜实在扛不住就睡过去了……不知道哪里有回放?求!

我觉得这一场比赛是非常值得去补看的,看的就是这一种球不落地不认输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虽然没看完但是听描述就已经很震撼了,都是球疯子!

昨晚怕是好多小姑娘都吓哭了吧,两个人打的伤痕累累,听说打到后来手都抬不起来了,蟒蟒腰好像也起反应了……向两位致敬!⭐️两个倔强而又纯粹的人!太让人喜爱了!




我找了好多天好多天啊啊啊啊!!!😂😂😂😂😂前几天看到这张柴犬宝宝的图,骤然见灵光闪现,太太太像坤哥的一张表情包了233333333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图源来自微博哦~)



马大厨和小远远!😘😘😘😘

可惜我要开会啊啊啊😣😣😣😢😢😢都看不了看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伤透我心!

码了篇稿子回来发现已经是赛末点了😮

洋洋和鳗鱼好厉害👍感觉国乒的小将,像是麦田里一茬茬的青麦,鲜嫩朝气,永远长不完一样,后继有人!🌻这个年轻的拥抱真美好😘

帅哥今天累惨了吧,刚刚打完单打马上又跟上混双决赛,太辛苦了!但是作为一个老将,真的太让人钦佩了!能进决赛,可见我们帅哥宝刀未老💪🏻也有点可惜,都是决赛了……都进决赛了……(本来想截一张图的,奈何我胖手太慢……😢)

竞技体育的残酷啊,最重要的是输赢,最常态的也是输赢,所以我说,一般人别去碰竞技体育也别看竞技体育。体育是一回事,竞技那就是另一回事情了,就跟华山论剑一样,第一只有一个,能赢的,都是脚上踩满鲜血的。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每个顶级运动员,其实都是亡命徒,要是连这个道理都不懂,看竞技或者玩竞技,只有崩溃的一天。




这个赛程真的,让人无语啊……😡😡

这么密集的比赛,铁打的人也吃不消啊,有伤的伤只会让人越来越难受,没伤的这么疲劳的打比赛也只会增大受伤的几率……一个两个的,诶………

运动员或许修复能力会好一点,但也不是吃金刚不坏药长大的啊,不好好养怎么能好透么,再东添一点西添一点其他的小伤,心疼!难受到要难受死了……😣😣

在C5看直播😂😂😂每次看着看着,大蟒🐍🐍就不见了……只有球在那里飞来飞去👀👀

龙蟒打得好快😂😘

不过我容易吗我……一只爪机来回切换😵

央视就不能多直播几个台吗?这样我手机电脑电视可以同开啊!

不想上班…不想写稿子…不想动…只想看比赛🙈

博儿和坤哥要加油啊!💪🏻💪🏻💪🏻

好累……一天来回学校要我命了……
一回家忙里忙慌的打开爪机看直播,就看到我家蟒🐍肩膀被撑到了………
心疼……💔再坚持坚持,加油啦二昕!

回学校看老师,我们系书记竟然是龙仔仔的粉丝😂😂😂老粉了我的天,我竟然今天才知道!

坤哥要笑死我了😂😂😂

“上海队老母亲”老担心娃儿了~~~



子豪dd:讲完了?那我走了……

坤哥:(抓!)回来!巴拉巴拉吧啦

子豪dd:现在讲完了吧?

坤哥:(你跑什么?再抓!)我跟你讲吧啦吧啦吧啦

子豪dd:…………

坤哥:(再再抓…)我再再再跟你讲,吧啦吧啦吧啦



🤣🤣🤣🤣看的窝都要笑抽过去了

2333333坤哥太逗了,子豪像小崽子一样被他提溜来提溜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弟弟不要面子哒!?



坤哥真的超级棒~最后一盘一直在给弟弟竖大拇指,一直在鼓劲也在让弟弟稳住。上海队太棒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冠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冠军啊啊啊啊啊啊!!!好棒好棒好棒啊啊啊啊!我要疯了!!!!疯狂打cal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哭出来了😭😭😭😭😭😭😭
蟒蟒啊😭😭😭😭😭😭
哇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能理解我的心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开会偷摸看比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能喊不能叫不能激动卧槽我还能干什么啊啊啊啊啊!!!!我快要憋死了!!!!!!我的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微博上看到的图,真的……完全表达了我的心声🙈🙈🙈弟弟们,长点心吧,快点长大成不成啊……打到最后龙仔的后背都把号码牌给浸湿了,诶……😔😔心疼我崽崽,一支队伍不能只靠一个人啊!

小远这段时间真的长大了很多很多,好欣慰好欣慰,无论是球技还是心智还是韧性❤️❤️❤️今天表现真的很好很好啦!老外婆一个爱心的么么哒~~😘😘😘

心脏差点被我们大头儿子吓停😱😖
老人家最近身体不好,真的经受不起折腾啊…
好想骂一声,小兔崽子!就不能不吓人嘛?!😲

今天,我们可爱的蟒蟒童鞋and霸气的森大佬,生日快乐呢😁😁🎂🎂
坐等全运会,瞅一条欢脱的许大蟒站在最高领奖台上2333🏆🏆
双打已经提前预订被他亲亲师兄预订了(秦门一出谁与争锋😘😘)期待单打和团体,这段时间应该被吴爸爸练得要蜕皮了吧😜😜

1 2 3 4 5 ————
©我不是猫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